中新網蘭州10月26日電 (記者 馮志軍)記者26日從甘肅省地震局獲悉,當日清晨發生於甘肅酒泉市境內的4.1級地震,距玉門市14公里,距肅州建築設計區124公里,距嘉峪關市96公里。玉門市震感明顯,肅州區、嘉峪關市有震感,目前沒有接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據國家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時間10月26日6時50分,甘肅省酒泉市玉門市(北緯39.8°,東經97.化療副作用4°)發生4.1級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地震發生後,甘肅省地震局地震應急中心啟動了應急指揮技術系支票貼現統,確定出了震中與附近城市的距離及居民點分佈情況;預報中心組織召開了震情會商會,正在研判震情。酒泉市、玉門市地震局正在進一步瞭解震區情況。(完)
(原標題:甘肅酒泉4馬爾地夫.1級地震致周邊多地有感 目前無災情報告)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