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區部分小餐館傾倒垃圾污水污染街面 蘭州多部門將聯合行動集中整治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劉有中)近期,蘭州市城管執法局接到大量市民舉報稱,由於城區諸多小餐館將經營中產生的餐廚垃圾與油脂污水直接傾倒在路面的污水井與雨水收集井內,導致污水井、雨水井發生堵塞,水管遭到嚴重腐蝕,周邊的路面遍佈各種油脂與污穢。
  為此,12月27日,蘭州市城管執法局執法人員對此類現象進行了前期排摸。當日上午,記者跟隨蘭州市城管執法局、城關區政府、城關區環衛局的執法人員前往正寧路夜市、皋蘭路、麥積山路、甘南路、永昌路等處進行了前期排摸。
  蘭州市城管執法局局長寧輝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經過前期排摸調查發現,蘭州市主城區小餐館肆意傾倒餐廚垃圾與油脂污水的情況較為嚴重。肆意傾倒的餐廚垃圾與油脂污水不僅破壞環境衛生,且嚴重腐蝕、堵塞污水井雨水井的管道,對污水井、雨水井的排水泄洪能力造成了極大的影響。
  據瞭解,近期,蘭州市城管執法局將聯合工商、環衛、食藥、城建等部門對此類現象展開全面整治行動,並將於近日出台相關通告,爭取在春節前將這一工作落實到位。  (原標題:蘭州:小餐館傾倒垃圾污水 污染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