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靜)2月14日,記者從銀川市政法綜治信訪工作會上獲悉,今年將大力推進平安ssd固態硬碟測試銀川建設,切實增強群眾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去年,銀川市八類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3%;傷害案同比下降4.3%;交通事故起數、死亡人數和受傷人數同比下降1.46%、8.4%、0.7%。對應約束性指標,銀川市實有人外接式硬碟口259.29萬,可防性命案發生數要控制在25人以下,使得今年平安建設工作面臨巨大壓力和挑戰。
   為此,銀川市要求各縣(市)區、各行業主管部門大力推進平安細胞工程建設,各鄉鎮(街道)、村(社區)要在勞動就業、社會保險、社會救助、社會當鋪福利、計劃生育等方面提供便民服務。各縣(市)區和有關部門要不斷加大經費投入力度,儘快完成治安監控探頭建設任務。城建部門要大力推動住宅小區技防設施改造力度,年內技防設施改造數量不低於同類住宅小區的20%。住房保障部門要在全市二級以上物業服務標準住宅小區全面推行物業公司治安責任追究機制。教育行政部門要指導學校、幼兒園等重點場所加大安防投入,創新防範機制,維護校園及周邊秩序。
   另外,今年各地收戒吸毒人數要達到去年年末本地登記入庫但未納入管控人數的50%以下,吸毒人員1000人以上的縣(市)區至少要建成1個安置規模100人以上的就業安置基固態硬碟安裝地,吸毒人員500人以上的,至少建成1個安置規模30人以上的就業安置基地。  (原標題:首府推進平安銀川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