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7月15日,韓國民眾走上首爾街頭簽名請願書,要求政府就沉船事故制定特殊法律,對沉船事故公正調查,採取措施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搜救工作20日進入第96天,雖然從當日起已進入水勢較緩的“小潮期”,但搜尋工作尚未取得更多的進展。到目前為止,仍有10人下落不明。
  搜救工作因氣象條件惡化而一度面臨困難,官民軍聯合救援隊從當地時間19日下午6時53分起重啟搜尋工作,併進行了約1個半小時,但仍未取得新的進展。救援隊從20上午6時31分至8分51分連續15次對船體的3層和4層進行了搜索,但也沒有發現失蹤人員。事發海域到24日持續為“小潮期”,當天凌晨2時5分、上午7時50分、下午2時28分和9時35分左右為停潮時間。救援隊當天主要以停潮時間為主在船體3層的多人客艙、中央大廳和4層的船首中央客艙、大廳等進行搜索。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初步統計)的“世越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近海發生沉船事故,生還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原標題:韓“世越號”沉船事故第96天 搜救工作無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