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昆明10月21日電 記者劉百軍 記者今天從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獲悉,該局經偵部門近日破獲一起生產銷售假煙跨省集群案,搗毀涉假窩點4個,繳獲涉案卷煙5000餘條等,初步估計涉案價值800餘萬元。
  今年1月,昆明市盤龍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接群眾舉報線索稱,在昆明市盤龍區阿子營鐵沖村一帶有人利用大型煙機生產銷售玉溪、軟珍、映象、紅塔山等雲南品牌的高檔卷煙。生產出的成品假煙一部分在雲南地區進行銷售,另一部分假煙發至重慶、四川、廣東及廣西等地進行銷售。
  近期,根據公安部經偵局的統一調度各涉案省市分別展開集中收網。在發起收網的當日,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出動30名警力對犯罪嫌疑人馬某等人在昆的活動場所等地進行了查處,一舉查獲涉案人員3人,成功搗毀涉假窩點4個,繳獲涉案卷煙5000餘條,涉案卷煙機一臺及用於生產卷煙的輔料若干。初步估計涉案價值800餘萬元。同時,涉案的四川、重慶、廣西、廣東各個省市先後抓獲涉案嫌疑人共計10餘名,查獲各類涉案卷煙20000餘條,涉案金額高達1400餘萬元。  (原標題:盤龍破產銷假煙跨省集群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