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功夫不容易~~配備齊全才克敵~~LOTTO足球商品
足球一直是國人不感興趣的運動之一,也造成國內品牌和商品不多,要購買相關商品都要大費工夫,東問西找才可以找到相關商品,於是本店與LOTTO專業足球商品合作,服務想要尋找商品的家長和球友~~
成人足球鞋~~2011年流線設計款,全新輕量化設計,超細纖維防潑水鞋面,專利人體工學底床,鞋面增強耐磨科技,降低鞋面耗損,增加控球力,大底具有前掌彎曲設計,後跟避震設計,強化大底車線。
兒童足球鞋~~2011最新國際流行配色概念,超細纖維防潑水鞋面,EVA中底,穿著更為輕亮舒適,圓錐狀釘柱鞋底,提供絕佳的穩定度與摩擦力。
專業足球護脛~~限量頂級典藏款,外殼使用彈性聚丙烯材質,輕量而堅固,完整保護小腿脛骨,軟式EVA內墊,8MM專業加厚版,柔軟舒適,專業人體工學透氣孔,徹底帶出運動時的熱氣,降低悶熱感。
專業足球護脛~~材質特色與限量款相同,配色為單色設計,有分兩種尺寸,S(國小幼兒適用),M(國中以上適用)
專業五人制足球護膝~~室內五人制足球賽用,專業人體工學網布軟墊加厚加長型,瞬間吸收動能降低衝擊,具可伸縮性,適合運動時,保護膝蓋不受外力的傷害,有分兩種尺寸,S(國小幼兒適用)。M(國中以上適用)。
專業運動短褲~~使用100%排汗車軟細緻纖維,吸濕排汗性高,貼心口袋設計,增加穿著方便度,易於清洗與快乾功能,適合各種運動訓練使用,側邊曲線剪裁,機能活動性高,金屬銀色特殊材質縫製,LOTTO標誌展現超高質感。
專業多功能後背包~~各式運動,休閒,比賽,健身房皆可使用,大容量設計,可放入多件比賽服與裝備,內部隔層設計,便於收納,經典黑色防潑水材質,耐髒耐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