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特別授業
好像有段時間沒PO有關MOCO的花痴圖文了,
昨晚看了視頻,視頻裡MOCO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手癢截了些圖,雖然瘦了、也依然那麼黑,不過,還是好帥耶!
我突然覺得愛摸之心又回來了更多!
前陣子迷南方醫生迷的團團轉,幾乎都忘了MOCO。
反正這篇就是純HC,我只是想吼一下~阿摸好帥!而已。
截完圖我才發現~一大半的圖都是笑的很樂的MOCO~
單純覺得比嘉愛未長的很有我眼緣~所以也順便截了她的圖~
眼鏡摸老是被大嬸說像裴勇摸~噗~是有那麼點像
這張重點是佐野和真~因為報上稱他是”C咖男星”~我還替他心酸了一下~明明勉強還算的上”B咖”吧
不過~這小子還挺心機的~最後排排站時~竟搶站在MOCO 和志田後面的中間讓我對他的印象打了折扣
最後插花一張~戲裡的截圖犯人照怎麼也這麼好看.....(上次失蹤人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