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刺青
等我準備好,我也決定要來去Tattoo (so~什麼時候會刺好?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超………怕痛;吼~媽呀!還沒刺我就已經猶豫不決了。)以下圖片轉載自Michael Jackson Facebook
向這些人表達敬佩,你們好神勇哦!在國外Tattoo是很司空見慣,可是我不是外國人哈~。看到MJ的Tattoo,整個心澎湃洶湧;媽媽一定會罵我瘋子,無所謂!刺個青應該無傷大雅。噢~怎麼辦?血淋淋的,我真的可以做到嗎?可是有人說:以痛的指數來說;生小孩是最痛的。我生了兩個是很痛,可是也忘了到底有多痛?只依稀記得就是腰酸痛到一個不行,陣痛真的很折磨人,然後雙手一直想抓東西,老公在一旁也傻了。以前在美容院實習,有位客人繡眉一直哇哇大叫,另一邊還沒刺,人就跑了,痛到跑了,全部的人笑翻了。
好吧!還沒刺之前先看別人的過過癮好了。(太多張,我把它拼起來方便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