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0年的自我我想面對2010/元旦唯一的好處是~肥小魚的感冒終於有起色了原本想去看的梵谷展術後面膜也只能等我欠安的身體好轉嘍今年元旦對肥小魚意義真是大不同因為肥魚爸的忌日竟然在元旦一早肥膠原蛋白魚媽買了很多好料的我呢則是準備好美酒加菜果然今天的肥魚爸很開心每個人都有些不能說出口的祕seo密明明知道也在說要對自己愛的人好一些但一不小心還是頂了嘴唉~反省面壁中啊過去的一年肥小魚關鍵字廣告好好反省了一下有好有壞但至少是平平安安的渡過了這一年升了職但面對一個白目妹有了夢想要做的關鍵字行銷事~但顯然努力不夠想要減肥卻大失敗還外加很嚴重的感冒唯有幸福的事就是知道朋友和親人給我的網路行銷幸福感和溫暖很高興身邊有許多的人陪我渡過好的壞的每一天也很高興第三個小寶貝小王子提早來報關鍵字排名到希望小王子的媽努力養身子好好照顧我家三隻小寶貝因為有好幾個媽的希望都在他們身上啊 ~哈哈酒店經紀不管如何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大家有好的工作~加官加薪有好的戀情~多金又專情健康的身體~強的像隻酒店工作虎~但不要是母老虎哦最重要的事很高興我們又認識了一年我們的友誼又往上直達天梯嘍~要平平安安酒店打工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