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神話曲名:美麗的神話 歌手:孫楠 韓紅 專輯:忘不了你 夢中的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酒店打工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蘇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酒店兼職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租辦公室融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萬世滄桑辦公室出租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悲歡歲月唯買屋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悲歡歲月唯租辦公室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你是我心中唯辦公室出租一美麗的神話你相信愛嗎相信有真愛嗎我很想愛你但卻不敢說更清楚一點也是沒資格去愛你我們社經地位差那麼多更別說年齡了買屋你應該覺得~我對你只是崇拜吧嗯嗯有這點成份在畢竟沒相處過的兩人說愛似的太早了但那是一直不給我機會ㄚ哈哈或許我根本租屋不是你的菜ㄚ是吧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心中一直有好的期待即使最後是一場空我也不怨誰真的因為這其中的美好只有租屋網我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