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eiky媽咪 謝謝neiky媽咪送蛋麻的迪士尼杯子喔.好可愛喔 酒店工作 謝謝neiky媽咪送蛋的生日禮物喔 哇.這臺車子蛋好喜歡喔.蛋一看酒店打工到就一直要拿耶.不給蛋.蛋就一直哭唷 可見車子魅力多麼大酒店兼職呀 當然還有聖誕卡片囉.內容就我們2人知道而已.不告訴妳們喔 長灘島 還有還有.3片.美白.保濕.緊緻面膜喔.太棒囉.我好愛喔 最近我的皮膚好乾喔.嘴角都一直脫皮吳哥窟說.剛好可以拿來敷囉 neiky媽咪是我的好格友喔.每次我心情不好時都會為我加油打氣ㄟ 帛琉 neiky媽咪寫的字就跟人一樣長的很美喔.她是一位100分的好媽媽喔 neiky媽當鋪咪.能與妳相識.真的是好有緣份喔.妳也豐富了我生活喔 謝謝妳送給我和蛋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節貸款禮物喔.真的好感動喔 還有還有.謝謝漂亮的格友麻麻們對蛋蛋家這麼好喔 借錢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