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張玉學)強姦懷孕兩個月的孕婦未遂,“80後”的李某拿著水果和300元錢登門道歉,並跪地請永慶房屋求原諒,但還是被扭送到公安機關。途中李某逃跑。20天后,李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後,再被警方刑拘。
  昨日記者獲悉,通州法院以強姦罪、故意毀壞財物罪找房子,判處李某有期徒刑4年10個月。
  男子出港式飲茶租房內侵犯孕婦
  據法院調查後認定的信息顯示,今年3月28日早晨6時許,吳女士聽到有人敲門,打開門後李某進屋,然後直接去了隔壁借貸房間。
  因為吳女士租的房子有很多隔斷,並住有5戶人家,吳女士說,她以為李某是合租人烤肉,就沒有在意。
  中午1時許,吳女士聽到房門口有動靜,開門後看到李某站在門口。
  李某問道:“你男朋友在家嗎?”“上班去了。”吳女士回答。此時,李某就推門進了吳女士的房間,“我就進來坐會兒”。
  還沒等吳女士反應過來,李某就把門關上並動手拉扯吳女士衣褲。吳女士急忙告知李某,她懷有身孕並大聲呼喊。
  李某抽了吳女士一個耳光,威脅道:“你再喊小孩就沒了。”
  帶水果登門道歉被抓
  法院認定,李某強姦未遂後逃跑,吳女士聯繫上老公,結果等老公和其堂弟一起回到租住地沒一會兒,李某就拿著水果和300元錢來道歉,還跪在地上請求原諒。
  吳女士老公等人一起,將李某扭送去公安局。途中,李某掙脫逃跑,後吳女士報警。
  吸毒被控後行留改刑拘
  發生上述事件後,李某並未因此消停,今年4月15日晚10時許,他在通州區物資學院路某電玩城玩捕魚機打魚的游戲,因打不到魚就拿起旁邊的椅子砸捕魚機。三兩下將捕魚機砸壞後,李某迅速逃走,電玩城工作人員趕緊報警。
  兩天后,李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在通州區看守所,後警方於4月21日將李某刑事拘留。
  庭審中,李某對指控其故意毀壞財物的事實無異議,但否認犯有強姦罪,稱自己沒有毆打、威脅吳女士,“是吳女士自願與我發生性關係的”。
  法院經審理後認為,李某構成強姦罪和故意毀壞財物罪,但考慮到李某曾因違法、犯罪被行政拘留、判處刑罰,對其酌予從重處罰。
  通州法院以強姦罪、故意毀壞財物罪,判處李某有期徒刑4年10個月。  (原標題:強姦孕婦未遂 男子跪地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