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前幾天收到X JAPAN 演唱會的週邊商品了~~~..≧▽≦..☆
這是我買的X JAPAN 2008 演唱會的週邊商品(有手提袋,T恤,化妝鏡,護腕,毛巾,手機吊飾 ,還有★Vol 319 FOOL'S MATE?表紙! 永久保存版X JAPAN/1991年~1997年@東京???★ 雜誌~還有『PSYENCE A GO GO』/hide 的CD~~~~)收到時真得是超開心的,不過我覺得我買得太少了,有好多都好想買喔~~~不過可以買到這些我就很滿意了,不過後來本想再追加的,不過己賣完,(雖然早己有心理準備會賣完,但還是是有小小的心痛,早就知道一起買了~~~呀~~~~後悔呀~~~~晚了一步~~
不過我也該滿足了,買到這些就很棒了,看看以後會不會再賣,到時再買好了~~~耶~~~~~(不過我最想的是在現場買的說~~~~那就最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