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我現在是”轉出身份”?
 
  有著胖胖像彌勒佛身軀的neil,讓站在旁邊的我像不像小鳥依人啊?
 (以上照片攝於十分及菁桐,想看相關的相片及遊記,請點閱與二個寶貝的遊記)
   

昨晚想起了,neil五年級快放暑假時,學校發下了一張參加台北縣”字音字形”比賽的切結書。
內容大約為:若有得名,將配合受訓,參加全國比賽;若不能配合則需放棄得名由其他人遞補。
我記得比賽時間好像是在開學後二個星期左右,若是這樣,我家神經大條的neil完全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道理,他可是連做也沒有呢!
我問他:何時要比賽啊?
他回我:不知,因為我現在的身份是”轉出身份”?!
啥?轉出身份?什麼東東啊?我怎麼一點也不懂啊?
明明人還在學校就學,何來的轉出身份啊?在搞什麼啊?
*因為六年九班也有一個跟我姓名一樣的,他轉學了;今天健康老師點名時,問我是不是要代表學校參加”字音字形”比賽的那一位?我說是,她才跟我說這件事情的!
我反問老師應該要看學生啊!但是老師說只有爸爸去辦轉學,學生沒有去,所以學校弄錯了!
*ㄘㄟˊ 學校犯了這個烏龍,有點好笑的說!那你還不要參加比賽啊?
(我很緊張的問,因為如果有校外得名,高中是可以加分的,我當然要問清楚囉!)
*不知道?!健康老師說學校以為我轉學了,所以又找了一位替補(每間學校二名代表);今天老師應該會去反應,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的身份。參賽的事就要等星期五上字音字形的訓練課時再跟老師確認了,現在不知道。
*那你明天快去問老師嘛!如果真是要比賽,你現在開始就要看了啊!不然怎麼有好成績?
*那我不要去問,不然要開始看書了,我才不要!
*那我打電話給慧群老師(級任老師),請她幫忙問一下!
(我沒有打啦!那是嚇neil的,我討厭他一副不在乎的態度,口頭上報復一下的說)
嘿~這下被我”堵"到沒有話說了吧?還不乖乖就範?快快去問去!
吼~
這個不孝子,不知老媽我多期望他可以抱回得獎的名次嗎?一點都不了解我的苦心
(讓我虛榮一下嘛! 也讓自己未來可以有孚學校唸啊!)
今天晚上好好來審問他一下,是不是已經恢復正常的身份了?
這個”轉出身份”要儘快澄清才是啊!不能當個幽靈學生啊!
當然就是要爭取回參賽的機會,讓他可以代表學校出賽啊!
因為....學校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培訓這二位同學呢!總要有機會驗收成果才行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ywus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